槿谨柚桃

(当懒狗中)
爬墙能手,咕咕冠军,谨慎关注

520 | 浣熊市婚姻登记处

《520专辑:五月二十日和狗有什么关系吗?》


大家好呀,在这个甜蜜的日子带来一篇小甜文,希望你们喜欢❤️


因为时间关系,我还是没有写到车车,我只写了糖……


(自罚三杯)


不过没关系,如果喜欢这篇文章并希望我能继续写后续(车车)的话,请在评论区告诉我,我下周末一定写!


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哦~


✨✨✨—————


“啊……热死了……”里昂从床上坐起,甩了甩头,试图摆脱刚起床时的迷糊感,虽然没睡够,但是他已经被热得毫无睡意了。 

空调不知道什么时候关上了,现在的空气中是一片燥热。里昂试着用遥控器打开它,但是空调迟迟没有吹来凉风。 

“该死,我好像忘记交电费了……”里昂懊恼地揉了揉自己的金发,脱下了上衣,衣服已经湿了一大片,腹肌上留下一条条透明的汗线。该死的,热透了。他打开手机看了一眼,五月二十日,距离上面“心血来潮”给他的假期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,而放假的理由是让他好好享受美利坚热情的夏季。 

不得不说,这个时候去夏威夷包下一小片沙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,但是他现在没那个心情。没有人陪的话,去了和没去一样。 

这个女人这段时间都跑哪去了,那么热的天到处乱跑不会中暑吗……里昂盯着手机上与艾达的聊天框,一放假就发出去的“你在哪里?”到现在还是没有回复。 

“到处乱跑的野猫……”里昂在“备注”里敲下这几个字后,满意地锁上了手机,去浴室简单地洗漱了一下。现在没有电,他只能百无聊赖地拿起书架上的一本书看了起来。距离上一次阅读已经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了,小说里的剧情他也已经忘得差不多了,只能从头再认真看一遍。 

不知道过了多久,里昂感觉背后有一阵突如其来的凉意——空调开了。正当他起身检查其他电器的时候,门“吱呀——”一声打开了。 

“不知道里昂先生有没有被热熟啊?”艾达把头倚在门槛上,双臂在胸前交叉,脸上没有什么表情,但是话里的那几分嘲笑早已经把她的心情出卖了。 

“艾达?!”里昂放下手中的书,伸出双臂把她揽入怀中,艾达也很顺从地任由他抱着自己,一只手搭上他的一只手臂,笑意逐渐从嘴角染到眼角。 

“原来里昂先生平时就是靠看书打发时间的吗?”艾达瞟了一眼里昂刚刚拿的书,没想到他还喜欢看经典爱情小说,骨子里还是挺浪漫的嘛。 

“不是,看书是无奈之举,我平时只想和你打发时间……”里昂把头埋在了艾达的胸膛里,又把她抱得更紧了一些。他的大腿无意间碰到了艾达手里提着的袋子:“我闻到了食物的香味,是吃的吗?” 

“准确来说,是我亲手做的包子。”艾达从里昂的怀着挣脱出来,将手里的袋子在里昂面前晃了晃,“我猜到你现在的肚子里肯定空空如也了。” 

里昂听到是她“亲手做的”以后有些惊喜。艾达越来越有贤妻良母的风范了,不仅帮自己交了电费,还亲自下厨,那是不是离给他们以后的孩子换尿布的日子不远了呢…… 

“嘿,发什么呆呢?”艾达拍了拍里昂的脸,她可受不了里昂用一脸傻笑的模样看着自己,怪渗人的。“我可是要报酬的哦——就是你今天的时间是属于我的。” 

“我所有的空闲时间都是你的,我的lover。”里昂托起她的手,在手背上留下一个温暖的吻。艾达的脸为这突如其来的吻泛上了红晕,她有些别扭地抽出了被吻过的手,故作严肃地对里昂努嘴:“咳咳,我还有件礼物,请你一定要接受。” 

“那么,不接受会怎么样呢?”里昂也故意皱起了眉头,“是什么奇怪的礼物吗?” 

“嗯……可能是吧……”艾达拉着里昂的一只小臂,把他牵到沙发上,示意他坐下,把袋子放在一旁后,用手遮住了里昂的双眼,他长长的睫毛上下扑闪着,挠得艾达的手心痒乎乎的。 

“那么神秘吗?”里昂忍不住笑出声来,他很期待这个平时看上去有些冰冰冷冷的、经常玩失踪不回他信息的大女孩会给他什么礼物。 

艾达没有回应他,而是用嘴吹了几声口哨,待到最后一个音节消失在安静的空气中时,里昂感觉自己两腿之间多了一大团毛茸茸的东西。 

“狗……?”一只大金毛被里昂揽入怀中,金毛的身上还有一股特别的味道,他猜测不久前有人给这只大狗洗过澡。 

“对,就是一只狗。”艾达松开手,走到里昂旁边和他一起坐在沙发上,“是不是很特别的礼物?” 

“呃……确实……”里昂快要被这只金毛突如起来的热情给淹没了,它的前两只腿不停地跺着里昂的肩膀,热乎乎的舌头给他的脸来了套按摩spa。里昂在它舔自己脸时艰难地睁开眼睛,看见金毛的脖子上挂着一个黑皮颈圈。 

“呃……天呐……让我看看这个颈圈的挂牌上写了什么……”里昂把金毛安抚下来以后,拿起那块挂牌,挂牌在温和的阳光下泛着一圈金色的光边。 

“Kennedy?为什么这只狗叫Kennedy?”里昂看着刻在上面的字母,头脑里浮出几个问号,他把挂牌翻到后面,“五月二十日……Ada。” 

艾达在一旁看着被狗狗肯尼迪弄得有些狼狈的里昂,脸颊荡漾着两个圆圆的小酒窝,笑而不语。显然她为里昂没有嫌弃这份礼物而感到格外地开心。 

“那么艾达,请问五月二十日和狗有什么关系吗?”里昂转过头来面向艾达,发现她没有立即回答自己,只是笑容愈发地温柔,便像啄木鸟啄树一般亲吻着艾达的脸颊,“不要光顾着笑,我问你问题呢!” 

“啊哈哈!好,好,我说,”艾达受不了这般“猛烈的攻击”,用手稳住里昂的头,将他往自己身边拉了拉,“你知道在中文里五、二、零这三个数字和‘我爱你’谐音吗?”

“我……我爱你?”里昂犹如被当头一棒,听得有些恍惚,“你说,你爱我?” 

“啊,哈哈……对啊……”艾达又脸红了,她练习了很久的三个字竟然怎么容易就说出来了。“然后我一直觉得……里昂你……很像一只可爱的大金毛……” 

“谢谢,我很喜欢这份礼物,”里昂揽住艾达的腰,顺势把她抱起,嘴角早已经咧到了耳后根,“可是,你就是礼物本身啊!” 

“哎哎!你要把我抱到哪里,我话还没有说完呢!”艾达用拳头锤打着里昂胸口,里昂在她的颈窝间轻轻地啃咬着:“剩下的话你可以在床上再说……” 

狗狗肯尼迪本着跟着两个主人的原则和他们来到卧室门前,刚想要进去,却被里昂用脚略微用力地将它移到门外,然后“砰——!”的一声将它拒之门外。它不满地用鼻子哼了两声,灰溜溜地又回到客厅转了一圈,把它来的时候原先在嘴里叼着、后来放到桌子上的信封用尾巴扫到了地上。 

信纸从信封里掉了出来,上面是艾达漂亮清秀的字体: 

“亲爱的里昂先生: 

可能是一种中式浪漫,五月二十日总是在我心中挥之不去,我想这是个和你坦白心迹的好时候。你可能不知道这天在汉语里是‘我爱你’的意思,你也可能不知道我和你能将金毛狗联系起来,但我一定想让你知道的是,我爱你,这点永远也不会改变。 

这应该是一封简短的情书吧,嘿嘿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艾达·王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书于某一刻爱你的时间”


补上接龙,如有打扰请见谅


这个太太超强的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

@e2a 


评论(13)

热度(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