槿谨柚桃

(当懒狗中)
爬墙能手,咕咕冠军,谨慎关注

【劳约】夫妻二十问

青涩时期10问+老夫老妻时期10问!!

这文章格式不得来个“我青回”~?!

合集200+收藏纪念篇~!

是轻松口水向!看文笔好一点点的走右上角合集哈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是一名作家,最近想写以爱情婚姻为主的题材的小说,无奈陋室枯坐、灵感枯竭,决定来到家附近的酒吧用酒精刺激神经后再创作。推开大门,夜间的酒吧略显昏暗,但是却很容易能看见坐在吧台前的座位上的一对男女,男子的一头金发尤其扎眼。


这距离、这眼神、这互动……应该是情侣或者夫妻吧?不确定,再走上前去问问。我清了清嗓子,打断了面前两人的对话:“您好,很抱歉打扰二位,我是一名作家,最近缺少爱情婚姻方面的灵感,不知二位是不是……?”


“噢,你好,”金发男子对我礼貌一笑,蓝眼睛弯弯的,揽住旁边黑发红瞳的女子,“我叫劳埃德,这是我的妻子约尔,是的,我们是夫妻。”


那就好办了!在简要说明自己的需求后,两人同意我对他们进行采访记录。


『青涩夫妻版』


Q1

我:你们是怎么认识的?

劳:我和她在呃(内心:总不能说第一次知道约尔是在全市单身女性档案单上吧)……一家裁缝店认识的。

约:是的,当时我去补衣服,但是劳埃德先生好像一直在盯着我看(内心:还夸我很漂亮来着›///‹),我好奇问他有什么事……反正就是这样奇妙的缘分吧。

我:所以说先生是对自己老婆一见钟情吗?这也太浪漫了吧!

(不是夫妻嘛,怎么两个人还莫名害羞起来了)

劳:算……算是吧。更多的细节就不便透露了。


Q2

我: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
劳:(笑)约尔小姐是位非常漂亮的女生,但是不得不说当时看上去还是有点忧郁的。

约:(害羞)谢谢……!我不是很擅长社交所以……!劳埃德先生给我的感觉就是有点奇怪但是非常绅士的长者!不过后面发现他一点都不奇怪,真的非常温柔体贴……!

我:看来两个人对对方的第一印象都有些美中不足啊!但是爱情的力量让你们都变得更好了不是吗!

劳:爱情吗……谢谢你的评价。


Q3

我:怎么称呼对方?

劳:有时会叫约尔,但更多时候是叫约尔小姐,因为我们刚结婚,她需要一个过渡期。

约:是……是的!我们确实结婚结得太快了,所以需要适应……夫妻间互称先生小姐什么的,请你不要太在意!

我:原来是这样,理解理解~

劳:(笑)没关系的约尔小姐,我们慢慢来。


Q4

我:喜欢对方的哪一点?

约:这个能说的很多!劳埃德先生好像有用不尽的才能,做饭、打扫家务、教育小孩……啊对,他同时还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医生!大概……就是喜欢这样的劳埃德先生吧。

劳:约尔小姐,这好像不止一点了噢?

约:是……是吗……可这些都是我的真心话。

我:那先生你呢?

劳:我喜欢约尔小姐做什么事都是认真、干劲满满的样子,很可爱。



Q5

我:讨厌对方哪一点?

劳&约:我对他(她)没有讨厌一说,是非常理想的结婚人选。

我:看来你们的婚姻很幸福噢!


Q6

我:两人初次的约会是在哪里?

劳:就在这家酒吧。其实算也不算约会,当时来这里主要是想和约尔小姐……处理一些问题。

我:(八卦)是情感上的问题吗?

劳:(想起不堪回首的记忆,胃痛)呃……算是吧。

约:都是我不好,害得劳埃德先生下巴起了个大包!(说完用双手捂住自己的脸)

我:???(看来不是很愉快,那就不接着问了吧)


Q7

我:是谁先告的白?怎么告白的?

约:这个问题也太让人不好意思了……

劳:我来回答吧。是我先向约尔小姐求的婚。

我:具体求婚方式方便透露吗?

约:(像是突然想起什么,从小包里掏出一枚圆环抢先说)找到了!这是枚手雷拉环哦!劳埃德先生就是用这个套在我的手指上和我说“我们结婚吧”!

劳:(感慨于约尔的直脑筋,但是看着她脸上高兴的表情又不好意思打断)……对,就像她说的那样。

我:手雷拉环吗!!!(劳:你小声一点啦!)又硬核又浪漫啊!!!!


Q8

我:第一次吻对方是什么感觉?

劳&约:(纠结要不要撒谎来维持夫妻形象)呃……这个……

我:你们……不会还没……亲过嘴吧?

劳:咳咳,这个问题我们选择跳过。

约:(内心:接……接吻吗……我听说接吻的味道很特别,可能是柠檬三文鱼味,或者……开始思绪翩翩)

我:约尔小姐?约尔小姐?你的脸已经红透了啊喂!


劳:(开始被问得不好意思了)请问还有几个问题?

我:(内心:这位先生耳根都红了,看来自己反倒成“助攻”了?)最后两个了!


Q9

我:如果以动物为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?

劳:(松了一口气,心想终于不是那么……暧昧的问题了)我觉得她是一只垂耳兔,温和,友善,很可爱。

约:我吗……我觉得他像一只红毛狐狸,聪明,机警,有判断力,而且很有魅力!

劳:(笑)约尔小姐是在说我……狡猾吗?

约:(连忙摆手)没有没有!我喜欢狐狸的!又刚好觉得很适合劳埃德先生!


Q10

我:你觉得对方与你的相性好吗?

约:“相性”?意思是“合不合适”吗?

劳: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我想我们已经回答过了,我们都觉得对方和自己的“相性”很不错。



『老夫老妻版』


Q1

我:经常约会的地方是哪里?

劳:我想应该是远离城市的度假山庄,我和约尔放假时就会去那里,环境优美,空气清新,还有……

约尔:(接过话茬)还有还有,那里的老板非常友善热情,上次我们不小心弄坏了民宿的床都没有怪我们呢!

我:噢是吗真好……等等???

劳:(无奈地捂住半边脸,耳根发红)


Q2

我:和对方接吻是什么感觉?

劳:实话实说,很不错。

约:如果劳埃德觉得不错那就不错吧,其实每次都是他在引导,我太“嘴笨”了……

劳:可是人家问的可是“感受”噢?

约:那,那就是非、非常不错吧……


Q3

我:有多喜欢对方?

约:非常、非常、非常喜欢!

劳:(开玩笑地说)我愿意教约尔一辈子的料理。

约:我有在努力提升自己的厨艺了QAQ

劳:(挑眉)你把耳朵凑过来,我还有别的版本的答案。

我:还有什么是我不能听的!!


Q4

我: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劳:约尔用湿漉漉的眼神看着我的时候。

我:是指约尔小姐撒娇时的小动作吗?

劳:(晃了晃食指)不止这个时候哦,单身人士可能体会不到吧。

约:(想了一会儿,脑子出现昨晚镜子中的画面)啊,劳埃德讨厌!我最讨厌他捉弄我了!


Q5

我:最喜欢对方的身体的哪个部位?

约:我想应该是他的手,拿笔写字啊拿锅勺炒菜啊都特别赏心悦目,像在看一名贵族一样。(笑)

劳:也没有她说得那么夸张,不过很开心约尔能喜欢我的手,毕竟她是建立在十分熟悉的基础之上嘛。

我:(感觉怪怪的……)那先生你呢?

劳:嘴唇。理由就是很好亲。


Q6

我: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?

约:(听完问题后超级脸红)啊?性感吗!性感……

劳:我到现在算是真正明白了,这份问卷就是故意在往奇怪的方向引导啊。

(其实自己早就发现了而且从一开始就故意回答得奇奇怪怪的)

我:哎呀被发现了,不可以吗先生?

劳:无妨。(内心在偷着乐)这个问题我在第四问的时候就回答过了,你可以把我的回答想得更……深入些。

约:我觉得他认真工作的表情最性感了!


Q7

我:双方都有什么特殊的喜好?

约:呃……他喜欢冷不丁地亲咬我的后脖颈算吗……

劳:(摊手大方承认)确实,几乎算是我的一个习惯性的动作了。约尔的话,她喜欢捏我腰部两侧的肉。

我:夫妻间的小情趣吗……


Q8

我:觉得和对方是真正的爱情吗?

劳:和她一起做了很多对于自己来说是“第一次”的事情,如果不爱她,我根本就不会去做。

约:什么才算是“真正”呢,在我看来,过去、现在和未来的每一天,我都会和劳埃德一起寻找答案~

劳:(凑近约尔脸边小声”咬耳朵”)你的“第一次”也是我的,很可爱呢。


Q9

我:双方都是怎么表达自己的心意的?

劳:我们把身体和灵魂都给了对方,够不够“有心意”?

我:哎呀这个,能不能详细点?

劳:两个人工作最忙的时候都能一周两次。

约:…………›///‹

Q10

我:什么时候觉得自己是被对方爱着的?

劳&约(异口同声)每时每刻。

约:要是非得要说的话,每次能吃上劳埃德亲手做的热乎乎的饭菜,我就觉得我超级幸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!

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还不错的话,记得点心❤️/点赞👍🏻/订阅合集👀噢!!

评论(25)

热度(606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