槿谨柚桃

微博@柚桃桃桃桃
ai发电@槿谨柚桃(同名)
爬墙能手,咕咕冠军,谨慎关注

【劳约】温存

是🐧裙里的文章接龙活动的作品!

来看看由五位文手(包括我)一起写出来的文章吧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没有月亮。


乌鸦唱起死亡协奏曲,猫头鹰开始猎杀。风咆哮着掠过树枝,枯木嘎吱作响。军靴踩在干燥的落叶堆上发出细碎的折断声,由远及近的白色强光惊起无数藏匿着的黑影。


一方在逃亡,一方在追杀。


这是背对光明走入黑暗之人的日常,只有将谎言和鲜血作为生活,不断的欺骗与厮杀才能继续存留在世上,“他们”都已经习惯。


在夜晚的东国(尤其是首都巴林特)的街道上,有个不成文的宵禁规定,临近11点,还留在外头的人们纷纷赶回家中,以祈祷秘密警察不会找上自己。


只因晚上11点后,便是那些特殊人士最活跃的时间。


“小声点。”


从一条小巷里传出的声音,虽然微弱却也足够听清,是走私秘密文件的逃犯。那人首先是左顾右盼一下,直到确认没有秘密警察跟过来才开始交易。


“就只有这些吗?”


“那当然,这可是我拼了命才弄到的,要是再晚一些,我就……”


话音未落,几个穿着军装的人往他们这里冲过来,反扣住两个逃犯的手,两个人很快就被制裁。黑漆漆的环境下看不清他们的脸,只知道他们是秘警局的人。



黄昏扯下脸上的面具,随手将刚才的秘密文件丢进点燃的火中。


“任务完成。”


低声说了一句,然后迅速离开现场。


刚才的秘密警察正是由黄昏与wise的其他间谍扮演而成,而那两逃犯也已被处理完毕。


一切都是如此的悄无声息,仿佛从来都没有发生什么,没有人知道在这条巷子里曾经发生了什么。

 

劳埃德悄悄回到福杰家中,此时约尔小姐和阿妮亚应该都睡下了,他不敢制造太大的声响。


劳埃德蹑手蹑脚的打开房门,生怕吵醒二位睡梦中的人儿。


可惜的是,劳埃德并没有成功,约尔还未睡着,客厅以及她卧室的灯尚还亮着。


"劳埃德先生,你回来了啊!"


约尔的声音突兀的从身后传来,吓了劳埃德一跳。 


“约尔小姐,你怎么还没睡呢?”


劳埃德僅用不到1秒就回过神来,转身微笑着问约尔。


“睡不太着,等劳埃德先生回来。”


约尔回答后又说:“劳埃德先生,你吃过晚饭了吗?”


约尔知道劳埃德经常一忙就忘了饭点,导致他总是要吃胃药,因此有这一问。


"没有,刚从医院回来。"


"那么劳埃德先生就坐下来吃一点吧,要不然会饿坏肚子的,我去做饭给您吃。"

约尔一边说着,一边就要向厨房走去,可是却被劳埃德拦住,他摇摇头:"不用麻烦了,我不饿。"


"那么劳埃德先生,您先洗澡休息一下吧,我马上把饭菜端来。"


"不用了,我真的不饿。"


劳埃德一边婉拒,一边心想虽说他很高兴约尔小姐这么关心他,但若真的吃下了她做的料理,说不定又会像上次那样晕过去……


约尔拗不过劳埃德,只好放弃去厨房的想法。她知道劳埃德不同意是因为她的厨艺很差,后者怕她又做出什么不能吃的东西,糟蹋了食材。


“对不起,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妻子……”

约尔垂头丧气的说。


“不是的,约尔小姐已经够好了,阿妮亚很喜欢你。”黄昏急忙说道。


如果约尔小姐太自卑的话,邻居会以为他们感情不合,然后发现他们不是真正的夫妻……(以下省略500字),这样福杰家可能会分崩离析,「枭」任务会失败的。


“很好……?劳埃德先生,你口中说的很好,到底是有多好呢?”约尔底下了头小声询问着,昏暗的灯光让黄昏看不见她现在脸上的表情。


“呃,很好就是……”黄昏一时也语塞住了,在约尔问出这个问题之前,他口中的“很好”好像就是未经太多思考,脱口而出来安慰人的“很好”。


“那,你现在,愿意牵牵我的手吗?”约尔伸出一只手,红润的掌心看上去暖乎乎的,黄昏轻轻叹了口气,牵住了她的手。


“……可以抱抱我吗?”约尔又朝他走近了几步,将双手试探性地覆上他的双肩上。黄昏被这突如其来的肢体接触慌乱了阵脚,两只手犹犹豫豫地揽住约尔,放在她的后背上轻拍着,倒是显得有些笨拙了。


“约尔小姐,你是不是喝酒了,我靠近你才闻到你身上的酒味。”黄昏的鼻尖凑近约尔的耳边,红酒的果味和洗发水的清香缠绕到一起,香熏熏的,放在约尔身上倒是闻着很舒服。


“如果喝了酒可以让劳埃德先生以这样的方式注意到,喝醉了也没关系……”约尔痴痴地笑了一声,似乎更放开了一些,将下巴放在了他的肩上。


“这下是真的喝醉了……”黄昏摸了摸约尔的头,手指很容易地插进了柔顺的发丝里,让他又不禁一颤,之前自己还从未这样认真地体验过女孩子的头发的触感,怎么形容呢……很温柔,就像约尔小姐本人一样。


“我把你抱到床上睡觉吧,约尔小姐?”黄昏问了一声,但是这次的约尔喝醉了倒是很乖,闷哼了一声眼睛就闭上了,这下这个人都瘫在了黄昏的怀里。


“不要说我‘很好’了……太官方了……”这是黄昏在离开约尔房间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。现在,他又要花点时间思考“太官方了”是什么意思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下是愿意透露LOF账号的老师:@瑞川_ @千雪 

非常感谢老师们的产出!🌹🌹🌹🌹

评论(11)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