槿谨柚桃

(当懒狗中)
爬墙能手,咕咕冠军,谨慎关注

各位观众老爷们:


很高兴自己的文章可以被大家看到、喜欢,很感谢你们!😘


11号我就要开学回到学校寄宿了,学业也一天比一天紧张(现在我是高一升高二),加上疫情的原因周末还有可能补课,我真的不知道下一次更新文章是什么时候了,但是只要学有余力就会写!!!


大家也不要因为我很久不发文就怀疑我是不是弃坑不填了,我不会的!!


没啦,谢谢观看,嘿嘿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其实一直很纠结要不要写上面的文字,最主要是因为大家会不会因为我的年龄就有别样的想法看待我:


“才高一就不好好学习来写文?”


“她怎么才高一啊,早熟?”


等等诸如此类的声音。


讨厌与喜欢我无法决定,我希望喜欢的人能继续以喜欢的心情和对cp的爱看我的文章。谢谢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